水資源生態環境系統研究室


林于玄

(Yu-Hsuan Lin)

學    歷

 台中市立惠文高中

 嘉義大學土木與水資源工程學系水利工程組

 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研究所碩士(105)

現    職

 旭城工程技術顧問有限公司

自我介紹

 對於事物的理解及聯想能力較佳,繪圖方面已達不錯的水準。事情的排程應該能夠順利的完成。資訊處理方面仍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。

 

期刊論文

期刊論文

  1. 林于玄,2016,「應用微測壓管改良伏流水估算之水力傳導係數」,國立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研究所碩士論文。

 

研討會論文

  1. Lin, Y. H. and J. P. Suen. 2017. ‘Minipiezometers Application Improvements on Hydraulic Conductivity Estimation for Quantifying Hyporheic Flow’, ASCE/EWRI World Water & Environmental Resources Congress 2017, Sacramento, California, USA.

  2. 劉晏成、林于玄、孫建平,2015,「應用資料探勘技術於魚類出現預測」,第22屆水利工程研討會,台南,722-732

 

榮    譽

 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cological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Lab